Animation with Creator 4: The pursuit of happliness


開始第二輯動畫已經有一段時間,現在是把畫變成動畫的階段。
雖然我們都是一群烏合之眾,但在畫畫的過程,我經常想起我們第一個動畫實驗,
關於珍珠的比喻,想起在古時採珠工人要用畢生的技巧,圖手潛進水底來換取那顆珍貴的珠子。

在過程中,像學功夫一樣,不斷的練習,直至熟練為止,直至完美Perfection。

想起我們最初連software怎用也不知道,大家也不知從何入手,也有意見分歧,解決困難的時候。在這第二輯,慢慢地大家好像找到自己要打的崗位,有的是畫背景出眾,有的是技術支援,有的是全能型選手,有的是效率王。雖然還有很多不完美,不足的地方。

埋在心裡的快樂,沒有狂喜,但有種推進,淡淡的快樂。 講道上,牧師說︰為何我們常常不相信神對我們好,是因為人總是記著不愉快的,然後一直在想。要好好把恩典和快樂多多地儲起來呢 ^_^
你係咪好想快d睇呢? 請期待2015年 ^_^

腓立比書3:12「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,已經完全了;我乃是竭力追求,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(或作:所要我得的)。」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