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miation with Creator 3: 與生俱來

今天聖餐分享,肢體分享他有一副強健體魄,能夠擔負重物,幫忙搬家。那是他擁有「與生俱來」的恩賜,說到這個恩賜要是常常能被雅偉父神(和合本譯耶和華) 所使用,他便心中充滿快樂。剛才聽到 「與生俱來」這四個字,不禁爆笑了一下,感覺很像武俠片那種神秘力量。若是用理性分析的想想,肌肉不就是鍛練身體嗎?

「與生俱來」是指自然地擁有,存在體內。這豈不是父神在我們仍未出生之前,已經為你和我預備的各式各樣禮物與能力。當我們每一個都盡所能發揮作用,互相協調,彼此服務,無疑地為各人的生活生命添上歡欣的色彩。

剛剛拿起鉛芯筆練習一下畫畫,練練功。畫畫-總是能夠令自己進入異常的專注集中,在集中上又添上一份喜樂,那快樂滿足實在難以形容。當然我還是可以理性解釋,是因從無變成有而帶來成就感。

言而,在畫畫過程中常使我安靜思索生命,這又是無法解釋,此時此刻便想起肢體提到的那種「與生俱來」的能力,也對此多了一份共鳴,好極。



自我感覺良好中:) 上圖是家中拍攝水的練習,只要關於Art&Design就會玩得很開心...水掣被我不斷開關.. XP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