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意外

人很容易遺忘事情,那怕是一刻覺得重要,也會隨時間慢慢變淡。

兩天前,發生了一宗小小交通意外,我坐在巴士上。突然隔離有另一輛旅行巴撞到我們巴士的車身。事發當日,我和姐妹正聊天數算神在這些年給我們的各樣恩賜,我們帶著有點疲倦又輕鬆的心情準備回家。

「啪」的一聲其中一面的車窗玻璃裂開了,幸好車窗貼著庶光貼紙,致使碎片沒有整塊掉下,仍掛在窗邊。只是小量碎片飛濺過來,窗口破了個約一張A3紙大的洞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此為網上圖片)


當時第一感受是「平安」,一個人有沒有真正平安非常重要。若不是我們在數算神的恩典,我應該會挺害怕。

第二是大難不死,要吃一頓美味的食物。哈哈。

第三想起的是我的母親,母親十分愛錫我。原來有事時,我最掛念的是母親,也覺得平日對她不夠孝順,她想我做的事有時也是拖了又拖。回家前第一件事就是買她喜歡的蛋糕和做家務,多兌現承諾。媽媽也老了許多,要多幫忙為家裡付出才可,也希望自己能多把教會學到的道理和祝福帶給她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